叁水💦

一个用来用爱发电的号

『连威』·烦人精·

(啊,我的旧标题格式回来了。)

·连威的abo短打,很短很短。

·这里所有人的信息素都是市花加市树的两种。浏览器搜的,我也不知道准不准。(晕了,我连自己家乡的市花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有时候会觉得,休息日的空气都比平时要慵懒的多,尤其是午后的那段时间,阳光斜斜的从窗户照进屋里的地板上,闲适又安逸。

      但对于某些整天忙的不可开交的城市来说 ,休息日也没有了什么意义。

      大连被沈阳从辽宁省踢出来了,虽然这么说,但大连自己的想跑路的意愿占了多数,沈阳只是“帮了他一把”。毕竟,没有人可以忍受一个易感期的Alpha,除了他的Omega。

     于是某“无家可归”的可怜人就顺理成章的住进了威海的家里。

     关于批文件,威海已经连续卡壳了五六次了。很烦人,真的是太烦人了。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找的这个对象有这么缠人。他很好奇他们两个没有走到一起之前大连究竟是怎么度过易感期的?

     “离我远一点,算我求你。”威海揉了揉太阳穴,Alpha在房间里留下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他很难集中精力,觉得干正事儿大概是想都不要想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求求你,我不想离开你半步。”大连用诚挚的目光灼灼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转移注意力啊,你家疫/情都成那个样子了你丝毫不慌吗?”威海想了想,最终还是合上了笔记本电脑,走过来坐在大连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问题不大。”大连一把揽住了威海的肩膀,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,像吸猫一样的获得着他身上淡淡的,清新的合欢香气。“今年的第四轮了,我家就是这个样子,每次都逃不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威海轻轻地放出自己的另一道信息素,清甜的桂花香悄无声息的盖住了非常淡的合欢气味。桂花的味道就是那样,让人想要吞/吃/入/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”威海也在受着大连信息素的影响,月季和槐花混在一起,没有太大的违和感。“但是这次是德/尔/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对他们有信心,我相信他们。都是中/国/人,武汉那家伙当初都挺过来了,会没事的。”大连心满意足的泡在桂花香味的海洋里,安全感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没事。”威海任由他就这么腻在自己身上。实际上,没有什么太过于担心的,信息素契合度高的伴侣,Omega从不会因为Alpha的易感期信息素紊乱而强制发/qing。顶多是会受到多多少少的影响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威威你平时中午会眯一会吗?”大连抬起头,抛出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会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一会吧,去床上。就只是睡一会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完了,爽了,睡觉,晚安。

欢迎捉虫。

顺便一说,彩蛋里有写东西。

想搞沧德,会有人看吗?(试探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